破扇子

【安利+舔屏】你这么美(未完结)

纯情俏总裁~:

第一期:论该如何分段逐块由内而外地去舔凯凯王




最近,在和妈妈一起二刷《琅琊·人人都爱七公主·榜》,发现优酷的琅琊榜资源片头会有几秒钟的彩蛋,几个主创出来溜一圈什么的,于是每一集都在和嘛嘛猜是谁出来宣传,一次一百块,由于我和小狮砸之间心有灵犀一点通,我已经赢了四百块了!!!




感动到痛哭流涕。




于是为了谢谢我老公凯凯,把想做了很久的角色安利给整理了一下,毕竟我们都是小狮砸的影迷朋友,不管当初是因为什么角色入的坑,因为哪张照片的惊鸿一瞥,乱了心曲,因为哪个访谈被圈的粉,但我们现在都是情敌了




还是那句话,喜欢他全心全意塑造出来的每个角色,不打扰他的生活,尊重他的每一部作品,才是影迷朋友和演员之间最温情的交流方式哦。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票凯杂志凯代言凯and so on【比哈特~




以下正文是kkw48之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首先是谢谢让我赢了四百块的七公主琰琰】




萧梁四季( @庭燎之光 谢谢上一季小伙伴情敌评论区的补充)(顺便我已经把膝盖挖出来送给up主了)




奇迹琰琰环游大梁    奇迹琰琰·琰琰环游世界    (奇迹琰琰系列,不过不是一个up)




天地无恙  (歌好人帅up剪刀也好)




琰琰心里苦(承包七公主的眼泪可以召唤阿诚哥并不是




江山谁主(谁帅谁主)




理想国   理想国(两个版本的理想国,但比起看凯凯演李世民,更想看他演嬴政曹丕周幽王_(:з」∠)_)




天下·换他笑面如花(这个视频可以发现琰琰一撩披风转身简直苏爆啦)




风花雪月(风花雪月,就是我想弄哭一下琰琰)




逆世成局(看过一个琅琊榜群像的视频,配到琰琰那句正好是‘劫中逆’,和这个标题异曲同工,挺戳人的)




变天(嘿嘿嘿相信大家都一定循环过)




上邪(上琰——这个相信大家也循环过)




礼仪之邦(琰琰的身姿粉福利)




汇通天下(踩点小公举琰琰)




百恋歌(温情舔屏向)




锦鲤抄(温情舔屏向)




王妃(红包凯捆绑琰琰炒作系列)




长风歌( 薰风自南来,殿阁生微凉)




乱世巨星(可能有人觉得粤语和歌词违和但是真的好带感)




美人吟(孝庄秘史的插曲,一听就流下了带着年代感的泪水_(:з」∠)_)




将军令(怎么样,将军令在美人吟下面是不是rio押韵rio配?)




四大皆空(结尾有毒哈哈哈哈哈)




江山(个人特别喜欢这首歌,洪武32的主题曲——踏世上,高峰总要攀,碧血染青山,笑中看变幻,踏破绽,一子决江山/这个up虽然是新人但是节奏踩得真的rio棒)




(也是孝庄秘史的片头,开口的那句——你在那万人中央,感受那万丈荣光_(:з」∠)_,反正我又流下了暴露年龄的泪水)




小邋遢(关爱邋遢琰琰,从我们做起,up有毒)




喜琰琰(哈哈哈哈真的特别可爱的up,非舔屏软萌向)




琰琰造反记(我萧景琰,是不会,轻易地狗带的)




难为男儿汉(rio想知道这个up今年多大了)




爱不释手(给歌词自己感受一下——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得无处藏,人在身旁,如沐春光,宁死也无憾——舔屏向暴露年龄bgm)




雕琰以圭(冰锷含彩,雕琰表饰)




靖王萧景琰个人MV(岁月尘灰染于腮,故事总有你在)






【接下来是wuli的TOP诚,我诚以外,全员提鞋




阿诚哥的衣橱(奇迹阿诚)




Kisser · Killer · Wang(色气向,我诚又炸了面粉厂)




明诚动作戏剪辑耍帅剪辑




得意的笑(专业欺负梁萌萌一百年的阿诚,敲凯敲凯地坏笑,bgm也暴露年龄)




诉衷情(小狮子自己唱的版本)




我这一路走来,扬起漫天的尘埃(我这一路走来,炸掉了所有的面粉厂)




迷迭香(你的嘴角,微微上翘,性感地无可救药)




明诚·个人欢乐向(诚宝宝萌哭我)




青瓷·四面楚歌(记得以前看过一篇安利文,说阿诚是一支从不落空的冷箭,当时立马就被这个比喻苏哭)




倒霉孩子养成记(阿诚哥和诚宝宝的日常,被两个熊孩子萌哭)




明诚一个大写的帅!!!(up你起名字真是痴汉又直白!!!)




For the win(bgm非常非常非常燃,阿诚哥哥非常非常非常帅)




Breath & Life(又看到偷偷拿手表的阿诚哥,偏头的那一瞬间好像小方,软萌地让人措手不及,捡捡捡,宝宝你想捡什么捡什么_(:з」∠)_)




明诚·五十度灰(高潮是又炸掉的面粉厂)




乱世巨星(琰琰也有一首乱世巨星哈哈)




杀手(一支从不落空的冷箭,也是一抹倾城青瓷色,顺便BGM真的好评嘿嘿嘿)




明诚哭戏剪辑(阿诚哥哭起来的时候眼眶红红的,但是眼泪很少掉下来)




个人燃向(取一个好名字真的很重要)




诚秘书今天赚钱了么(赚了赚了)




阿诚哥的笑颜(阿诚哥的笑合集,微笑坏笑大笑嘎嘎嘎笑)




有借有还(这点真的很重要,比如正午阳光把我老公借去拍戏了就再也没有还给我_(:з」∠)_rio难过)






【不需要靠人设,只靠脸就能打出一片江山的方副局长】






小方同志在北平    北平王凯cut (小方个人cut,两个UP都特别有爱,每集的cut都起了萌萌的标题)




画中仙(我方真的RIO好看!)




没有拉风衣服的方小公子哭给你们看(于是就哭了三分三十九秒)




ONE  THING(颜狗的天堂,方副局长)




故梦(讲真不是我词汇贫乏,有的时候,语言是非常无力的,它只能描述那些能用文字感受的事情和美——我只能吹到这个地步了)




世界以痛吻我(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真的很心疼小方_(:з」∠)_)




小哭宝仅有的笑颜(讲真他笑起来的时候也是真绝色好么,不过up画质感人)




北平无战事方孟韦个人剪辑(起名字真的挺重要的_(:з」∠)_)






【萌萌的小戴刀,长得真的特别好看,实力安利】




戴刀cut(先甩一个cut,这个up每P都标注了集数)




戴刀个人剪辑(有一个镜头,戴刀穿着长衫,然后伸手撩了一下下摆,那一下真的真的非常苏)






【禁欲圆眼镜的靳以也超级帅,虽然是个背景板,但是一个很帅的背景板】




黄金时代cut(靳以的角色歌大概是——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等故事说到最后才说再见,在你的回忆里,还要当背景板,so sad)




【苦啊】




围屋里的桃花王凯cut(因为许多鬼畜UP,我对许少爷保持冷漠.jpg)




【黄元尚】




虎穴/寒秋 黄元尚cut(老黄家的男人,都打过女人_(:з」∠)_)




【出来吧就是你了黄克功】




黄克功案件cut  黄克功案件cut(高清)(不得不说,真的挺帅的。这个片子的中文名虽然朴实,但是英文名很有味道——延安河边的凶手。听起来灰常悬疑啊。嗯,有刀疤更帅了。顺便大家保持三观,理智看片_(:з」∠)_)




黄克功燃向剪辑(请一定要看到最后哈哈哈哈哈哈,UP脑洞有毒)






【王瑞小学长】




萌萌清新校园风的校草哦~(可爱的,年轻的,帅气的,弯弯风的,背景板)






【部分角色混剪或者水仙,水仙有标注cp,不吃的可以自行避雷】






乱世巨星(明诚,方孟韦,公孙泽)




红白玫瑰(公孙泽X方孟韦,每对cp都会有的虐虐的bgm)




世界以痛吻我(明诚,萧景琰)




Shadow Preachers(诚韦,HE,温柔又腹黑的阿诚哥...哭叽叽的奶油小方.有污有剧情)




心术(诚韦,兄弟俩相爱相杀,然后腹黑诚又死了,奇怪,我为什么要说又?)




让梦冬眠(诚韦, 崔中石中石没死,阿诚用救明台的方法就来崔中石,孟韦不知道,两人彻底对立。后来阿诚在一次任务中受伤过重而亡,姑爹告诉了孟韦全部真相。大写的BE)




紫禁花园(明诚,萧景琰,方孟韦,花痴舔屏向乱剪)




白虹贯日(太子靖王水仙,同一个人的脑洞水仙,这个up也要BE,世界究竟对他做了什么OWQ)




It's My Life(燃燃燃,千面皆是一人_(:з」∠)_,凯凯不完全角色群像混剪)




恶作剧(诚韦,奶油小方离家出走遇见腹黑阿诚哥哥的故事,甜甜甜——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天将明(明诚,萧景琰,李熏然——乱世早晚会赶上,已来不及感伤。三人群像混剪)










——————————————TBC——————————————————




第二次说,希望有太太能做一个他发嗲的合集啊,因为他真的好喜欢发嗲,而且他发嗲的样子猴猴看OAQ实力哭泣着想看_(:з」∠)_




好了,暂时就到这里为止了,以后可能还会陆续加,在此向各位剪刀手太太献上我的膝盖,和最诚挚的爱意。




这个合集也就是我列举了一部分我自己喜欢的,还没做完,大概这一周会陆续补完吧。希望大家有喜欢的也能评论补充,蟹蟹XD,最后我的微博是莫匆匆-纯情俏总裁honey,实力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玩,首页充满凯凯王_(:з」∠)_






老惯例以普希金先生的诗和凯凯表白:




你最可爱


我说时来不及思索


而思索过后


我依然这样说





一份并没有人想看的书单

惟扬Keane:

一些挺大众的作者书籍推荐。纯粹个人喜好。顺便,祝各位爷周末快乐。

1.简嫃

台湾女作家。私心觉得喜欢看三毛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她的书。文字可以用典丽灵诡来形容。《水问》,《微晕的树林》等等都很不错。写的都是平常小事儿却很有质感。

2.杰克凯鲁亚克

我永远的,永远的大本命。垮掉的一代的代表人物。代表作《在路上》,《达摩流浪者》,《孤独旅者》。文章基本各种碎碎念穿插那么点愤青的思考。五六十年代的美帝,是好地方啊。(对垮掉的一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电影《杀死汝爱》)

3.加西亚马尔克斯

你们都知道的一个人。再推一次。《霍乱时期的爱情》有多好,不用讲。略略冷门的三本,《没有人给他写信的上校》,《一桩事先张扬的谋杀案》,《枯枝败叶》在叙事手法上简直登峰造极。标题就是最大的剧透

4.丹布朗

《达芬奇密码》你们都知道。私心觉得他的悬疑是真真让人不一口气看完难受的。融合密码,艺术,宗教,科学各种内容。《失落的秘符》也不错。私心最喜欢《天使与恶魔》和《地狱》里一些现代科技成分的探讨。(《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恶魔》已经被拍成电影。电影远不如原作精彩)

5.阿兰德波顿

英国作家。文风平和踏实舒心。《写给无神论者》,从一个蛮好玩的角度带你理解宗教。《机场里的小旅行》,感受一下别人在机场等飞机发的牢骚写出来有多棒。《新闻的骚动》,对这个行业有兴趣或者深陷其中的人都可以看看。全部是划分清晰的短篇,解释各种类型的新闻是怎样的。

6.梁文道

道长我男神。时事评论集《常识》,无数个针对过往新闻事件的观点,文风也是看着舒服那种。近年新出的味觉三书,不要再妙。谈吃的都谈出一大堆道理来。

7.陈德政

一本《给所有明日的聚会》。一个文青的纽约纪行。适合我这种没去过纽约但就是迷之想去迷之热爱美帝热爱纽约的人看。

8.Talich

他的《天堂在上,美国在这儿》。读完上面那本,人容易产生美帝啥都好的认知。这时候就适合看看这种冷静分析带你比较客观地看待美帝。

9.蒋勋

《孤独六讲》我看了好多遍。大概每一个觉得自己孤独的人都可以看看。孤独还分种类的呀。另外一本《生活十讲》探讨了社会的那么十个侧面长久以来的变化。也好。

10.马里奥普佐

你们也都知道《教父》系列的经典程度。话说,大大13年出版的《乌默它》也很好看啊。(安利脸)

11.梵高

《亲爱的提奥》是他写给弟弟的书信集。充满了悲伤的碎碎念。跳脱艺术,大概看看这么个神人是怎么生活创作的吧。

12.Joseph Gordan-Levitt

混欧美圈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囧瑟夫啊。他目前为止出了三本《Tiny book of tiny stories》。一页一张图一句话。但是图和文字真的都特别可爱特别戳!中文版也出了。不过看原版感觉更好呀。

13.阿西莫夫

机器人三定律的提出者啊。脑洞细思恐极。基地系列和机器人系列都可以去看看。

14.王尔德

安利《快乐王子》这一本。暗黑童话啊。

15.爱伦坡

《爱伦坡暗黑故事全集》!真的超级好看超级暗黑超级哥特!里面的侦探故事也好看!不输福尔摩斯!

16.沐斋

《温文尔雅》。书如其名。雅致的不行,用诗文书画和你讲天地万物。怒推这本。文字生香。

17.理查德奥弗里

《第三帝国图文史》。二战迷的同学可以买。很厚很贵一本。500多页。。。我至今没看完。里面图片真的是超多超权威超帅。23333关于战役的分析也很全面。

18.刘和平

《北平无战事》。不说啥了。跪着看吧。

19.郁达夫

《沉沦》。通篇气质阴郁。一个忧郁的青年对(哔)的需求,和那么些爱国精神的融合。

20.你的课本

23333333多看课本有利身心健康。

第一篇,希望能尽快摆脱现在的状态